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党委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2:00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我院在综合实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党委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饶先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会。

《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违规占用公共资源问题等四项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要求。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会上,饶先发从政治、责任、作风及家风传承等四个方面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全体参会人员敲响警钟。

最后,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一是要持续深化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抓好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廉洁的表率,时刻以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件为鉴,守住廉洁底线。三是要做好关心关爱教育,既要严格教育管理身边工作人员和亲属,防止违纪违法行为发生,还要关心关爱他们,尤其是在廉洁自律准则方面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时,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赌博的代价》。

(文/张昊林、李婷 图/阙文琴 审/饶先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