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第四十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21:00

3月18日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先锋阅览室举办第四十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本期读书会的分享书目是《论党的青年工作》。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阅读该书后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

江磊在阅读了《论党的青年工作》之后,深刻感受到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认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是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其次,他认为党在青年工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党作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代表,有责任引导和支持青年人的成长和发展。他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够认真对待青年工作,发挥自己的作用,就一定能够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紫月也积极发言,分享了她的个人见解。她认为,当代新青年要心系祖国,争做时代“弄潮儿”,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作为青年的我们应该在党的领导下永久奋斗,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让青年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这是新时代青年勇当民族复兴使命、高扬人生理想风帆的最美画面。

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的开展为构建书香校园起到了实质的推动作用,唤起了同学们对于读书的热爱,更让大家在和图书交朋友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阅读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定会将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实在,更有效,让读书活动中播下的种子发芽、开花、结果,并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自2020年以来,通过打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活动,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培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以充实自身知识储备,联系时代发展,争做新时代下的新青年。目前已开展四十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

(文/张金 图/毛宇乾 审核/饶先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