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三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3:00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我院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在综合实验楼党员活动室A1105召开三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饶先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会,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兰新华、支部书记吴珍列席指导。

会上,饶先发围绕《2024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作辅导报告。

随后肖斌从2024年中国两会看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尹弘在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道的讲话等内容进行领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两会精神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优势,以创新为核心,以人才为关键,加快科研组织模式和范式变革,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提升高水平自主创新能力,用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干劲,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一体统筹推进贡献江理智慧与力量。

最后,兰新华进行点评发言,他首先对会议的前期工作准备和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紧跟实事,重点突出;研讨交流结合学院实际,做到以党建工作促进学院业务发展,亮点突出,希望两院能多交流,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文/阙文琴 图/阙文琴 审核/饶先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