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服务攻坚部署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21:24

本网讯 2024年3月1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1105召开2024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服务攻坚部署会,学院院长夏李斌、党委书记饶先发、党委副书记晁云、各系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晁云主持。

晁云解读了《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服务攻坚方案》中的各项举措,并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做就业工作:一要讲感情,站在学生角度考虑问题;二要转观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三要重服务,及时解决学生在求职就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夏李斌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就业工作作为当下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是强化学生交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三是摸清底数,加强分层分类指导;四是利用各类资源,夯实就业帮扶。

会上,就业辅导员杨毅汇报了学院当前就业数据和各班摸排的就业意向情况,毕业班班主任刘英分享了班级就业工作经验,其他班主任和辅导员针对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曾亮亮 图/王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