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人事人才与师德师风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5:16

        本网讯  正是一年春耕时,为全面推进学院人事人才工作,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321日上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1105召开2024年上半年人事人才与师德师风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饶先发主持,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人才工作和师德师风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学院2024年春季外出人才引进宣传工作安排,开展了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审议了拟引进博士人才的政审意见和学院2024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计划等四项议题,研究部署了下阶段人事人才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面向发展新质生产力需求,创新是动力,人才是关键。要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加强与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高端人才的交流和联系,做好人才储备;要突出发展导向育才,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做好青年人才支持培育;要引导教师塑造过硬的政治素质、无私的爱生情怀和崇高的人格修为,积极投身教育教学事业。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党管人才,切实强化人事人才工作新要求;二要坚持改革驱动,有效激发人事人才工作新动能;三要严把人才“入口关”,强化师德“零容忍”,持续抓好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

各部门要锚定学院发展目标,精心谋划、推进、落实各项人事人才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形成全院人才工作合力,切实把“人才强院”战略转化为生动实践,有力支撑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肖斌 图/李婷 审核/饶先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