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爱心捐赠】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0:24

       疫情当前,雪中送炭。55日上午,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防疫物资。院长夏李斌与公司董事长徐根柱等出席了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自南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重以来,学校严防死守、严阵以待,我院也积极筹措防疫医疗物资。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这一批物资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防护用品的需求压力,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学院师生教学生活需要。在这严峻的时刻,为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的热心捐赠表示感谢!

       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互联网信息服务、教育咨询服务、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工业机器人制造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文、图/张迎宾  审核/夏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