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初务虚工作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0:56

为总结2019工作成效,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系统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1月11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初工作务虚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夏李斌主持,副校长刘祖文到会进行工作指导。

   

   

会上,学院院长罗会铭、副院长薛锦春、党总支副书记夏李斌、晁云分别对照2019年目标考核指标体系和学校要求开展的重点工作任务,围绕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重点分析了未完成指标的原因,并对2020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谋划和展望。全体与会人员讨论热烈,在对加快推进学院高水平发展、促进内涵建设、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科研创新、社会合作、学科竞赛、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祖文副校长对本次会议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次务虚会是思想的再交流、行动的再动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了目标责任状要求,深入分析查找了得失和不足,谋划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会议认真务实。他强调,学校、学院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所有人不断的努力。学院要完善管理激励机制,激发工作动力,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着眼全局、聚焦一致的目标;要加强预判、明确任务、科学论证、落实举措,确保学院今后的发展站位高远、系统科学、行之有效,使各位教职员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最后,刘祖文副校长还代表学校党政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