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放假前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09:10

为加强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学院的安全稳定,1月12日下午,院长罗会铭,党总支副书记夏李斌等学院领导率党政办、教研室(实训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学院办公室、实验室、金工实训中心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罗会铭对前次龚校长检查指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询问落实,仔细询问整改时间及整改措施,并督促金工实习指导教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实习的安全。

    24

同时,罗会铭对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办公室、工作室、实验室做好断水断电关好门窗工作,实验室还要贴好封条,提醒在校学生注意安全。假期需要使用实验室须办理审批手续,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求及时必须整改到位,不可存在麻痹大意和松懈侥幸心理。

   

夏李斌最后强调,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真正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做到安全状况心中有数、整改要求明确清晰、隐患问题盯紧看牢、防范措施落实见效,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