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0:56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模范教师的引领带头作用,让全体教职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端正思想,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12月24日下午2点,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306教室举行“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院长罗会铭、副院长薛锦春、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李斌、晁云、院长助理李亮星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肖斌主持。

会上,李亮星宣读了五位获奖教师名单,获奖教师张乐平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获奖感言。夏李斌强调,教师们要理解体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道理,认真做好教师这份工作。他对与会教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全体教师应从思想上认识到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二是全体教师应从行动上保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形象;三是要在学习上充分转变观念,做到终身学习。最后,由院长罗会铭和学生会主席共同为五位获奖老师颁奖。夏李斌表示,由学生为老师颁奖,更加体现了学生对老师师德师风的认可和尊重,这也是老师的一份荣耀。

此次表彰大会体现了学院对教师师德师风的重视,希望教师能自觉规范自己的从教行为,切实把师德师风作为接受检验的首要标准,不断提升教师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和幸福感,将满腔的热情奉献给工作,将无限的关爱奉献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