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21:17

本网讯 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和高质量就业。1024,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于田径场开展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来自各国各地的90余家重点单位前来招揽人才,我校2024届毕业生进场求职。

当日,我校田径场里人声鼎沸,气氛热烈。现场开设企业招聘活动区、校企对接区等主题区域。

现场人潮涌动,用人单位热情地向毕业生讲解招聘需求及企业岗位福利待遇,我院毕业生在感兴趣的岗位前阅览招聘简章、了解应聘条件,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交流,求职面试。

我院领导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招聘情况同时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招聘要求和毕业生求职方向,主动关心毕业生求职准备情况,认真倾听了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鼓励毕业生摆正心态、充满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招聘会机会。

据悉,我院坚持早谋划早启动,抢抓秋季招聘黄金期,积极打响就业主动仗,一方面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另一方面广泛邀请企业进校招聘,做好求职培训,将政策、岗位、服务送到毕业生身边。

(文/黄冰 /王懿 审核/曾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