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18:17

本网讯 为持续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1月7日,我院于A1109会议室召开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晁云、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晁云主持。

会议开始,杨毅介绍了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以及当前就业率情况。晁云根据当下的就业形势及毕业生现状,对接下来就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分析,同时作三点强调:一是重新摸排未落实去向的毕业生的真实就业意向;二是要根据毕业生意向实施精准帮扶;三是要加大就业岗位拓展。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就业工作开展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成员一致表示:会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有效的组织,更加得力的措施,努力开展学院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