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我院前往上饶访企拓岗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20:33

本网讯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给学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我院党委副书记晁云,就业辅导员杨毅于9月7日前往江西上饶访企拓岗。

晁云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西晶科光伏材料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基地、上饶晶科能源集团、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各企业对接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晁云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24届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促进毕业生留赣就业,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需求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具体建议,并表示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企业的岗位契合度高,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机会,共同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通过此次上饶访企拓岗行动,拓展了省内优质企业资源,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