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21:05

本网讯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下帷幕,我院就紧锣密鼓着手布置2024届就业工作。9月12日,我院召开2024届就业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饶先发,学院党委副书记晁云,学院学工办(团委)负责人郭峰,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与会议。会议由晁云主持。

会议上,晁云指出,本次作为2024届就业工作部署会,至此也代表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正式成立。随后由杨毅介绍2023届就业工作情况,并就2023届典型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

晁云对2024届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第二,做好学生就业意向的精准摸排;第三,给予学生正确的引导;第四,分段分类推进就业工作;第五,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第六,作好学生考研升学指导;第七,做好毕业生参军入伍宣传。

饶先发对小组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心中有数。对于班级学生要充分调研,掌握考研、考公、就业的各类人数。第二,手中有招。班主任可以通过召开就业主题班会,考研、就业讲座,一对一交流等方式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第三,肩上有责。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目前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一些困惑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