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20:09

为持续推进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7月11日下午16点在学院A1105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夏李斌,学院党委副书记晁云,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晁云主持。

会议先由就业辅导员杨毅通报了学院各班级去向落实率以及未落实去向同学的明细分类。晁云从当前学校就业率、学院在学校就业率排位、当前就业形势、近期努力方向及就业率目标进行了介绍。

紧接着,由当前落实率低于学校就业率目标的班级班主任进行了发言,各自介绍了当前未落实学生的具体情况、近期开展工作情况、下一步打算及预计达成目标。

晁云针对各位班主任发言情况,作出如下要求:一、尽快把实际已落实去向的学生在就业系统提交材料;二、对有就业意愿的同学持续精准帮扶;三、对继续考研考公同学尝试进行家校协同。

最后,夏李斌对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二、胸怀爱心、热心,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三、细化具体措施,逐个推进就业工作;四、精准掌握动态,及时调整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