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考研学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23:15

为给考研学生加油鼓劲。12月18日下午,学院举行了给考研学生送温暖。院长罗会铭,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李斌、晁云对考研学生进行了慰问。辅导员孙冰心,郭峰,杨毅一同前往。

罗会铭一行对7619、7620、7719寝室进行了走访,他热情的与同学们交流一些关于考研的问题,叮嘱考研学子要放平心态,平常心对待考研,帮助考研学子缓解考前压力。在了解学生考研专业后,罗会铭将自己对这门专业课程的考试经验与方法分享给学生。他说:“报考什么非常关键,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考上目标学校,时刻抱有信心,以自信的姿态去迎战考研。”对于未打算考研的学生,他同样给出了有效的建议和及时的提醒,他告诫道:“要及时做好下一步的计划,好企业都在前面,千万不要拖时间,尽早去找工作”。在交流的同时,三位领导还为考研学生送了考研文具大礼包。活动最后,罗会铭以“沉着应战,为学校争光“一句话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慰问行动体现了我院领导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重视,这不仅温暖了考研学子的心,也为他们考前的迷茫指引了备考的方向。他们必将披荆斩棘,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