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举行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18:40

12月21日下午三时,学院于第二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晁云,辅导员孙冰心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冰心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晁云对学生会在学生思想引领、学生与学校沟通联系以及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围绕学生会在工作机制的连贯性、工作的能力水平以及活动的创新意识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晁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学生会组织的改革步伐,切实加强自身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把健全组织机构作为当前最为紧迫的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通过思想教育、拓展训练、业务培训、制度建设等途径,提高服务意识、团队意识、业务素质以及管理水平,培养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三是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必须树立起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的意识,维护好学生的权益,努力构建合理有序、表达学生正当需求的渠道,架起学生与学校的沟通桥梁。

针对各部门在处理问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孙冰心鼓励大家:“每个部门在学院学生工作中都起着重要作用,互相监督、互相配合、自我省察才是正确的发展方式。工作固然繁琐,但是每一项工作都是有意义的”。会议最后,晁云勉励在座学生干部,要勤于实践、善于思考,将学院学生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举办的目的旨在交流院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找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以后学院学生会建设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