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综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心中有榜样,前行有力量——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8》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0:00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于2023年12月21日晚8点,组织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并深入进行研讨交流。

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吴惠芳6位党员代表参加录制。《榜样8》是一部令人深感震撼和感动的纪录片,它向我们展示了那些在各个领域中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优秀人物。这些榜样用他们的行动和付出,给我们树立了一个个生动的典范,让我们感受到了人性的光辉和力量。

观看《榜样8》后,这些榜样们的故事让我们明白,无论身处何种环境,无论面临何种困难,只要我们坚守信念,努力拼搏,就一定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它不仅向我们展示了优秀人物的故事和精神,更让我们明白了人性的光辉和力量。我们每个人都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榜样们的故事和精神将会激励更多的人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张金、图/胡宇飞、审/饶先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