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综治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08:30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黄淑慧的带领下,于12月21日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

旧址陈列馆中展示了许多历史文物和照片,让各位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四军在抗日战争时期所经历的艰苦卓绝的战斗和牺牲。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新四军将士们的英勇和无私奉献精神,他们为了保卫祖国和人民的安全,不惜付出一切,甚至献出自己的生命。陈列馆是为了纪念新四军的历史和贡献而建立的,它不仅是一座建筑物,更是一种精神的象征,代表着新四军将士们的英勇和无私奉献精神。

A57EB

铭记历史,不忘国耻,方能知耻而后勇,知弱而图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将会继续发扬新四军的精神,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文/张金、图/胡宇飞、审/饶先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