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综治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专题党委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0:00

本网讯 12月21日上午,我院在综合实验大楼党员活动室A1105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饶先发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和《江西理工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实施方案》。饶先发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是党的永恒课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要保持严的基调、严的举措、严的氛围,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饶先发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现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目标,即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我们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打造依法治教的发展环境,提升创新争优的干事氛围。同时,我们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在充分释放不敢腐的震慑效果上下工夫,扎实推进以案处改,在完善不能腐败的制度约束上下工夫,更加注重固本培元。

(文、图/张昊林 审核/饶先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