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00:18

2019年3月5日,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231教室举办了2019年征兵宣传启动仪式。本次报告会由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保卫部兵役服务站万昕老师主持。2015级本科毕业班、2016级专科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万昕详细介绍了我国军队概况以及我国的战区分布。随后,介绍了大学生参军的基本条件以及大学生报名参军的基本流程,解读了大学生参军所能拥有的待遇:保留学籍,学费补偿,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考军校提干,退役安置,等等。万昕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到军营中建功立业。

此次宣传让广大适龄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部队生活及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和意义,增强了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