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新闻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双选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23:01

江西理工大学“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双选会


为响应学校“双创活动周”活动,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2月4日下午,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在一教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创新创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由学院党政办主任晁云主持,教学干事黄淑慧、学院遴选出创新创业导师和学院17级、18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会上,晁云介绍了本次双选会的意义和内容。随后,创新创业导师依次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研究的项目情况,并对加入项目研究的人员要求作了说明,导师们的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异常踊跃,纷纷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导师和项目提出问题,导师们一一为同学们做了解答。

本次创新创业双选会后,同学们将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创新创业导师,通过导师遴选将会有一批同学们进入到导师们的研究团队,

通过项目的锻炼,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将会得到极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