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特岗教师、村官计划、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00:46

为调动大学生积极性,自愿加入奉献帮助他人的行列中,发扬工匠精神。将自己的理想与时代的发展、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结合起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有关特岗教师村官计划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2018215日,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主题致敬特岗教师,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认识和了解并肯定特岗教师,调动群众积极性,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投身到贫困山区教育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特岗教师宣传活动

        2018421日,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村官计划主题宣传活动。让当代大学生意识到,大学生村官到农村基层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不负重托、不畏艰苦、踏实工作,使真正成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推进农村改革 发展的生力军。

村官计划宣传活动

       2018930日,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主题西部计划,发扬奉献精神宣传活动。向同学介绍和解说关于西部计划相关政策和近年来大学生志愿服务者在支援西部活动中的相关情况和发展状态,让同学们更多了解西部计划的意义,学习和发扬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者的奉献精神。

西部计划宣传活动

       20181020日晚7点,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三支一扶宣传活动。其目的在于为高校毕业生向基层单位落实就业问题提供具体的指导和保障。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就是让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服务基层工作,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经受锻炼,健康成长,为促进农村基层教育、农业、卫生、扶贫等社会事业的发展以及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