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4届考研调剂帮扶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22:15

本网讯 为助力我院学子高质量完调剂工作,进一步提升考研录取率,322 我院在党员活动室1105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调剂工作帮扶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饶先发学工办兼团委负责人郭峰、就业辅导员杨毅、研究生秘书黄淑慧、2024届辅导员曾亮亮及我院2024届考研调剂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同学们分别介绍了报考院校、报考专业、目前的成绩以及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在场各位老师都逐一给予解答和指导,同时仔细摸排了各位同学的调剂进展,逐一答疑,并提供调剂资源、注意事项等方面的指导。

饶先发希望同学们认清自己、调整心态,坚定信心、主动出击、积极调剂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主动与导师沟通,关注预调剂学校的情况,有目标性地选择调剂学校,确保调剂的成功率。

本次考研调剂帮扶座谈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有效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明确方向。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帮扶,助力大家以必胜的信念跑赢考研“最后一公里”。

文图/ 曾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