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团队建设与人才引培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09:27

37日下午,我院在党员活动室A1105组织召开了学院团队建设与人才引培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系正副主任、学科组长以及博士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夏李斌主持。

夏李斌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科团队建设和人才引培工作现状指出人才引培工作是学科团队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团队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督促、引导青年教师分类发展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发挥学科团队学院发展中的核心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团队建设、人才引培相关问题交流发言,如何激发团队青年教师科研积极性、如何提升团队凝聚力如何引进高端人才、如何培育支持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献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学科团队建设和人才引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谋划团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更加有力、有组织、有目的、有方向地推进学科团队规划和人才引培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张迎宾、图/肖斌  审核/夏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