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17:40

2月5日,我院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及全体支部书记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夏李斌主持。

会上,副院长薛锦春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内容进行了导学,并传达了江西省委、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相关会议精神,系统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快对区域最具贡献度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在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中争当表率争作示范的决定》等五个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文件。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会议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量体裁衣,提出了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总体要求和目标路径,为江西改革发展赋予了新使命、描绘了新蓝图,确立了新坐标、指明了新方向。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意义,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院寒假和开学初的重点工作来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