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6:47

本网讯 为促进我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6日,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工作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晁云,辅导员杨毅、2024届辅导员曾亮亮以及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24届辅导员曾亮亮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晁云做动员讲话。他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结合往年就业常见问题与困惑,给2024届毕业生提出建议:一是打铁还须自身硬,每位同学必须有过硬理论基础知识和良好综合素质能力;二是要明确就业方向,精做一份简历,时刻保持良好心态,树立奋斗精神;三是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理念。四是提高就业能力,主动出击,用好各类资源


就业辅导员杨毅与毕业生交流了大家针对就业比较关注的问题,并进行了优质单位推荐。


本次未就业学生动员会议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及求职技巧的了解。学院未来将继续加大就业帮扶和访企拓岗力度,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 戴素娟 摄影/罗振飞 审核/曾亮亮 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