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赴北京橙啦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4日 21:57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学校关于高校就业工作的部署,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1月14日,我院党委书记饶先发赴北京橙啦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会议中,张爱志描绘了橙啦在未来的发展蓝图:“国家的未来要靠人才,而人才只能靠有温度的教育。橙啦从考研、考公、语言培训业务出发,致力于解决年轻人的职业选择及发展问题;从家庭教育出发,致力于解决个人成长、家庭幸福问题。”在更长远的目标,张爱志表示,一是将橙啦从一家培训公司变成一家领先的教育企业,为年轻人、为社会解决部分职业及家庭问题,“做国家教育的有效补充”;二是用科技助力教育,“十周年时让橙啦实现从互联网到数字化再到智能化,成为一家在教育行业有建树的AI企业”。

接着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饶书记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现场及办公环境,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内容及岗位设置等相关情况。并就公司发展思路、人才引进战略及学生实习就业现状,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饶书记同张爱志等人留影纪念。

这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为能机学子增添了新的实习就业途径。在当前就业压力较大的环境下,院领导勇于担当,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就业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传承着江理的优良传统。

                                  (文/马宇航 图/王懿 审核/曾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