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宁波校企合作对接会”访企拓岗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19:50

本网讯 为高质量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机器人工程系主任张乐平,就业辅导员于10月24日出发前往宁波,拓展优质岗位资源。

10月25日上午,张乐平一行随宁波校企会务组来到集盒广场,现场数百家企业也同步到达现场。现场中,企业负责人逐一与张乐平、杨毅交谈,介绍企业情况及专业需求,并表达招聘我校毕业生的意愿。张乐平、杨毅也逐一向来访的用人单位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办学理念等。现场,我院与金利合金制造工业(宁波)有限公司、宁波晶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得利时泵业有限公司、宁波中特泰来模具有限公司、宁波东昊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华腾首研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中科氢易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高松技术(电子)有限公司、宁波ARC汽车集团公司达成招聘意向。

下午,张乐平一行随宁波市人社就业管理中心前往宁波余姚市参观企业,前往分别前往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富诚集团进行参观,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对企业的规模、专业需求、人才引进政策待遇等都有了了解,为后续招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