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16:11

本网讯 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双方合作模式,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我院于614日在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晁云、辅导员杨毅、教师王庆礼、吴志刚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该公司通过一则短片向我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签约会上,由双方代表发言,晁云指出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及我省职业教育方针,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增强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关键所在,希望通过今天开启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国家技能人才培养作出贡献。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合作提出了展望与期待。

会议最后,双方进行签约授牌仪式授聘仪式,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校企合作是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共赢的重要方式,是职业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为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加快与企业联通、产业贯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戴素娟 图/罗昊 编辑/曾亮亮 审核/孙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