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新闻 >> 正文

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20:40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做出重要指示,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学校党政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最新指示精神。鉴于当前情况,为确保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顺利求职就业,现对接下来的假期安排和就业工作做出以下提示:

一、在家原地等待开学通知,坚决服从学校和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部分城市或单位原定在寒假期间举办的线下招聘会已发布紧急取消通告,请大家及时跟进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不要贸然前往。

二、学校将暂停一切现场招聘活动,恢复时间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另行通知。

三、已找到工作的同学,要充分利用在家中休息时间,多学习、多思考,提升自己,积极为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如果用人单位有实习要求的,应与用人单位充分沟通,待疫情解除,学校通知允许的前提下方能办理校外实习手续。

四、暂时未找到工作的同学,请及时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和“江西理工大学云就业”、“江西微就业”等微信平台发布的招聘信息。招生就业处将根据毕业生就业意向,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大家可以通过投递电子简历、电话视频面试等方式实现在线应聘。

五、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请耐心等待考研初试成绩公布,通过网络及时关注报考院校的相关通知,积极做好复试准备。如果考研初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请及时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发布的招聘信息,积极做好求职准备。

六、请大家及时关注班级群、学院群发布的就业信息,并从2月10日起,每周五向辅导员告知一次自己最新的就业动态(已向学校提交签约就业协议书的同学除外)。其他就业相关问题可以咨询辅导员,或通过云就业平台留言咨询。

七、疫情期间,学校将尽可能与用人单位沟通,适当简化和优化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流程,尽量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网络等方式完成签约手续,毕业生也可提供个人承诺书(格式附后)及相关材料的电子版证明作为签约凭证。待疫情解除后,大家再将有关材料原件交至学校。如果用人单位需要签订纸质就业协议书,建议通过快递等方式进行办理。

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及学校党政的科学决策部署下,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同学们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4日


  • 附件【就业承诺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