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能机学子在行动①黄安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22:03

黄安祥,汽车服务161班学生,也是上一届学院学生会主席,七栋社区党支部学生副书记,在疫情爆发期间,为响应国家号召,他在自己的家乡第一时间报名社区防控志愿者。

作为学生党员服从组织安排,同爷爷等老一辈的党员同志一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准时定点参与站岗,控制人员进出,做好体温登记。向村里的老人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勤洗手卧室常通风,尽量不出门不去人流密集的地方,出门戴口罩。

在线上采访中,他谈到“自己只是尽了作为党员的义务,但是自己作为党员,就必须要有这个觉悟,在疫情面前,只要大家众志成城,服从安排,积极配合,我们就一定会胜利。真正值得我们敬佩的是那些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希望你们能平安回来,中国加油,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