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青马工程”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暨新老干部交流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0:55

12月11日晚,学院于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举行“青马工程”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暨新老干部交流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晁云,辅导员孙冰心、杨毅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他参会人员还有培训班学员和学院学生会干事。

会议在全体成员齐唱团歌中拉开帷幕。晁云为开班仪式致辞,他主要围绕坚定跟党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青年要立志做大事、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五点展开讲。提醒同学们要经常进行自我反省,选择吃苦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就选择了高尚。晁云对新干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意识到担任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学生工作的完成,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二是能够尽职尽责,将奋斗和奉献精神传承下去。三是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在实践中得到提高,创建为学生服务的锻炼自己的平台。

新老干部交流会环节,前学院学生会主席黄安祥回顾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他提醒学生会干事要将自己的工作当成一种事业,热爱自己的工作,将学生会当成家,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在学生会的三年中,自己得到了很多成长,也学会了处理很多事情,知道了责任的真正含义。现任学生会主席常晓洋对各位新干部们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届学院学生会干部的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储备干部通过本次交流会都有新收获,在学习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勇于尝试,激发自己的潜能,并且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身上承载的责任和使命,以老干部们为标榜,坚定奋斗目标,找准人生定位;感谢无私奉献的老干部们,祝福老干部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能保持一名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不断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班助代表徐良城回顾了各位班助们半年来的点点滴滴,对大家的积极工作表示感谢。至此,新老干部交流会进入活动环节。

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旨在宣布“青马工程”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期正式开始。表彰优秀学生干部,促进学院学生会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