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落实开学听课查课制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09:59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落实开学听课查课制度

为了解新学期学院学生的学习精神风貌以及教师课堂教学情况,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201992日上午,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院长罗会铭、党总支副书记夏李斌学院副院长薛锦春党总支副书记晁云纷纷深入院学生课党,听取开学第一课

院长助理李亮星、党政办公室主任肖斌、各教研室和实训中心主任,落实查课制度,检查学生到课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上课教师与学生对开学第一课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学生出勤率高,精神状态饱满,学习氛围活跃。上课教师授课资料准备充分,认真考勤,授课生动,课堂互动性好。

开学第一课的听查课制度是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营造浓厚、奋进的学习氛围,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能及时掌握教学信息、督促教学工作,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但能督促学生的学习,也能激励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