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南昌舰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1日 23:27

本网讯 驱涛万里,伏波安澜,光荣四十载,南昌舰依旧傲立赣江之畔,像一位收剑入鞘的老将军,庄重肃穆。在冬日的暖阳中,舰尾的旗帜迎风飘扬。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这三天,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牵头,商学院与软件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从旁协助,一起组织了志愿者前往南昌舰主题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正值元旦假日,游客们兴致高涨,络绎不绝。作为独具特色的国防教育基地,南昌舰主题园开设各项趣味十足的活动,通过这些体验丰富大家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协助园内工作人员检票、操作设备、维护园内整洁、维持现场秩序等。一件件红马甲,一声声细心叮嘱,一句句暖心指引,让热情传递,让志愿服务精神焕发容光。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与配合下,三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既收获了游客们的感谢,又收获了园区工作人员的肯定与赞赏,也让志愿服务精神再续新章。

英雄城,英雄舰,英雄兵,辞旧迎新之际,南昌舰,向您报道!而志愿心,志愿情,志愿人,也将年复一年,年赴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