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柏润儿童行为康复中心公益年度讲座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 21:37

本网讯 没有人生来完美,任何人都有缺陷,星星很遥远,但也很美丽。为更多地关注特殊儿童的身心健康,宣传关爱特殊儿童的志愿服务理念,12月1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前往江西省民政学校,参与了南昌柏润小白老师公益讲座。

在家长参与讲座的过程中,孩子们被安置在温暖的教室中,由老师和志愿者们代为看顾。志愿者们以保证孩子们的安全为首要任务,同时帮助孩子融入集体,在孩子有需求的时候及时提供帮助。游戏环节,老师们积极组织孩子参与,志愿者们协助准备游戏道具,维持现场秩序,并关注孩子们的安全状况。一下午的忙碌,疲惫且充实。陪伴孩子的过程中,也让志愿者们获得了不一样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星很遥远,但也很美丽。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们,让阳光透进紧闭的门,温暖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