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安慕希挑战杯”校园营销大赛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22:25

本网讯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人才培养渠道,搭建大学生营销实践平台,提高学生实践动手与管理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12月6日,我院在A1101开展“安慕希挑战杯”校园营销大赛动员大会。院学工办团委负责人郭峰和辅导员杨毅以及各参赛队伍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伊利负责人主持。

在动员大会上,伊利负责人向我院的鼎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此次营销大赛是丰富校园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开销营销思维,勇于表达自己,勇创佳绩。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伊利负责人先向参赛人员详细说明了大赛规则、奖项设置、评分规则等,然后耐心听取各参赛队伍的疑惑并一一解答。

       活动最后,所有参赛队伍合照留影。让我们一起见证校园营销的新篇章!祝愿每个队伍在本次校园营销大赛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王懿 文/马宇航 审核/曾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