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4:15

为提升我院就业率,解决部分非考研学生慢就业,就业难问题。12月5日上午,学院于第二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晁云,院长助理李亮星,辅导员吕聪颖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他参会人员还有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和各班非考研、未就业学生。

学生的就业问题主要包含三个方面。一是在考研和找工作之间徘徊,二是工作对口但对地域和薪资待遇不满意,三是简历投了,但是没有收到任何消息。围绕这些问题,晁云提醒同学们,年前就业更有优势,明年三月份开始企业招人数量会有所下降;可以多条路同时进行选择,在考研或考公的同时选择就业;适当降低自己的要求,不要好高骛远,在工作后还有机会继续学习;投简历的过程中有不懂得可以及时咨询老师,或者采取学院推荐的方式投简历。会议最后,晁云希望大家要提前准备好需要的材料,不要妄自菲薄,自身条件不足可以去学习,找工作要主动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