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浙江义乌市广鸿无纺布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08:45

浙江义乌市广鸿无纺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精科技型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绿色防护材料知名供应商。公司拥有外贸自营进出口权。旗下有浙江龙呈计生用品有限公司等分公司。拥有国内一流规模无尘生产车间及高精密进口纺粘及纺熔复合生产线。同时还引进了数条全电脑高速凹版印刷机等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的无纺布加工生产线。

公司以“持续为人类提供健康绿色防护材料”为使命,以“员工进步、客户满意、公司永续”为核心导向,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与服务质量,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广鸿无纺布品牌不仅在国内享有盛誉,产品已远销欧、美、日、澳等发达国家及地区。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吸引了大量高科技人才的加盟。现有员工数百人,厂房占地十余万平方米,员工生活设施配套齐全,福利优厚,各种管理制度规范、完善。广鸿无纺布有限公司将在全体广鸿人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创新,迈向一个又一个辉煌!


因企业扩大生产规模,引进世界最先进莱芬豪舍纺熔生产线,需要聘请相关人才如下:

部门

岗位

拟招聘人数

姓别

专业

职业进阶方向

生产部

储备干部

20人

男女比例7:3

机械类、或不限

班组长、主管、质检、中基层管理员

工程维修部

维修技术员

3人

机械、电器类

电气控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

销售部

文员

3人

营销类、或不限

销售骨干方向

外贸部

文员

2人

商务英语、贸易类

外贸骨干方向

各部门

经理助理

5人

男女不限

不限专业

部门主管方向

财务部

会计

2人

男女各一人

财会专业

内、外帐会计

研发部(IE

研发技术员

3人

男2女1

高分子非织造专业

研发工程师\质量管理工程师

注:1、以上岗位,4000-4500元每月,试用一个月后,交社保。

2、公司提供食堂,包吃(工作餐)包住,二人间,提供免费宽带、独立卫生间、热水器。

3、随着岗位任职升迁、变动,岗位工资按薪酬体系变动。

4、培训期月休四天,定岗位后,按各部门作息时间。每周单休一天(可调休,可累积,但不可隔月调休)

5、每月25日准时发放上月工资。

公司地址:浙江义乌市义亭甘川路2号

联系人: 但先生

联系方式:18606572238     微信号:1362419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