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综治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4:00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5日,我院在综合实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饶先发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软件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张晓惠、商学院专职组织员李锐和先进铜产业学院专职组织员程丽芳到会指导。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抓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品牌建设情况,当前不足及未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

晏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我院各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上从实际出发,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也对党建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夏李斌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也指出,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凝聚党员力量,以点带面,建成战斗堡垒。

最后,饶先发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各党支部继续抓好三化建设,明确目标方向、贯彻支部工作和落实工作任务;党建活动要常态化规范开展,丰富形式与内容,加强学院间的宣传与交流,彼此相互借鉴学习;要凸显党建品牌,积极打造“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围绕学院 “聚能环”党建品牌建设,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在一起、把党员与支部力量聚合在一起、把科研和实践结合在一起,把“校企政院”汇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强大的“聚能环”。

(文/阙文琴、李婷 图/李想 审核/饶先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