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综治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4日 08:00

本网讯 2024年1月13日上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综合实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晁云到会指导。

会议上由郭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表述、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等的理论学习。由吴琼同志带领大家导学了习近平新时代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赖紫琳同志导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会上大家积极发表意见和感想,互相交流。

CAC6B

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党员评议。党支部书记郭峰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并抓党建工作述职,随后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相互评议,开展民主评测。学院党委副书记晁云对会议进行点评,提出党员要着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才能保证思想不退化,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随后,郭峰同志对会议作简要总结并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奏唱《国际歌》,党支部书记郭峰宣读新党员名单,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文/丁君辉、图/丁君辉、审/饶先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