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院2020年初务虚工作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16:12

学院各教研室(中心)、部门、党支部:

为总结2019、谋划2020年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在本学期末举行一次工作务虚会,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2020111日(周六)上午9

二、会议地点:学院三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刘祖文(暂定)、陈奕强(暂定)、全体院领导、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

四、主持:夏李斌

五、会议议程

1. 院长罗会铭介绍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及工作要求

2. 分管领导分别总结2019年工作、介绍2020年重点工作打算

3. 与会人员讨论工作材料

4. 校区管委会领导讲话

六、工作要求

1. 请各分管领导对照2019年目标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总结已完成指标的工作经验(口述)、提纲式分析未完成指标的原因(模板见附件1)、谋划2020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模板见附件2),以上材料在110日上午12点前汇总至党政办肖斌处。

2. 党政办进行材料汇总、整理成册。

3. 学院分管领导在工作材料、计划定稿时要充分征求所负责部门的意见,让教研室(部门)等负责人充分参与到工作中来。

4. 参会人员按时参会,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会前认真阅读会议材料并准备好发言。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