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雷锋: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走进南昌市扬子洲敬老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22:13

学雷锋: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走进南昌市扬子洲敬老院

发布时间: 2019-03-25 18:16: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9

 

324日,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青协分会开展了“学雷锋——走进扬子洲敬老院”活动,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带去温暖和关怀。

上午9点,同学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了南昌市扬子洲敬老院。院方和老人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了解了有关情况后,志愿者们有序进入老人们的房间主动为他们打扫卫生,并为他们送上带来的慰问品。期间,志愿者与老人们进行了一些小游戏,为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最后,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们进行了拍照留念,活动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活动让每位同学都意识到学雷锋从来不应该只是一天、一月的事情,学雷锋不是喊喊口号,而应该把雷锋精神融入血液,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文/刘琮、胡明 图/何施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