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雷锋: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3.12青春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22:10

学雷锋: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3.12青春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3 18:11: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3

 

为提高大学生的素质文化修养,充实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丰富生活体验,拓展同学们的综合能力。312日,江西理工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携在校同学于南昌市十大最美小区之一的德益财苑开展了3.12青春植树”主题公益活动。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董玉婷以及江西理工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协、江西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商学院分会、江西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软件工程学院分会共三十名志愿者

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壤内,并为它们浇灌生命之源——水。看着那一片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同学们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与小树苗们进行了合影。同时,董玉婷同小区负责人熊秋贞敲定德益财苑将成为江西理工大学对口志愿服务小区,为我校青年志愿者散播爱心提供了平台。最后,大家在夕阳之下,以合影留念的方式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情趣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绿意的希望之春。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我们志愿者的脚步却没有停止。(文/刘琮、胡明 图/周子明、张子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