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雷锋:江西理工大学举行“向“零”艾滋迈进”主题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1日 22:08

学雷锋:江西理工大学举行“向“零”艾滋迈进”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31 18:22: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27

 

331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于南昌市青山湖社区 ,南昌市各高校等地区开展艾滋迈进主题公益活动,该活动由江西理工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江西理工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心理部承办。

活动的主要展开形式是在校园内展开关于爱滋病的相关知识宣传,对高校学生进行专人采访,做出有奖问答。通过一系列的问题和宣传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预防艾滋病。

本次活动举办的主要目的是为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引起人们的普遍关注,使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到每个人,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作为社会的下一代接班人,我们有义务做好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活动

让大学生了解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利用大学生有活力的个性和亲和力积极地向周围的亲人、朋友以及更多的人传播艾滋病防治知识。(文/丁祺 图/沈玉豪、万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