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深圳智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智尚奖学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22:03

深圳智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智尚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8-08-19 21:50: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54

   818日上午,我校智尚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深圳智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深圳智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剑勇(我校电子信息专业2000级校友),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刚,南昌校区组织人事科主任周旭日,能源学院材料与制造教研室主任吴晨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能源学院材料与制造教研室主任吴晨刚主持。

    会上,刘志刚介绍了学校、南昌校区和能机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刘志刚表示,深圳智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能机学院设立智尚奖学金,充分体现了曾剑勇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彰显了深圳智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关爱他人的企业文化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能机学院将严格按照协议要求,公正、公平、公开的做好智尚奖学金的评选和发放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将学生培养成为对社会有责任的人、懂得感恩的人、乐于奉献的人。

    曾剑勇校友在会上对刘志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深圳智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思路和未来的宏伟发展战略,曾剑勇指出,智尚奖学金的设立是学子为母校建校60周年(南昌校区40周年)献上的一份贺礼,希望和祝福母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并表达了愿意与母校在多方面进行交流合作的愿望。随后,曾剑勇还带领刘志刚一行参观了深圳智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双方签订了智尚奖学金协议书。根据协议,深圳智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8—2020年向能机学院捐赠15万元,用于设立智尚奖学金5万元/年,其中智尚优秀班主任奖”1.5/年,智尚优秀学生奖”3.5/年,以奖励能机学院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