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综治 >> 党建动态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我院党委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第1期读书分享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0:0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队伍建设,引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筑牢理想信念,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3月4日晚19点,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先锋阅览室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分享会。本期读书会的分享书目是《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

分享会伊始,党员张俊伟同志代表支部首先强调了读书会的目标和组织要求,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在行动和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通过阅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一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用思想武装自己,拓宽自己的视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会上,大家阅读书中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方面内容。姜锡豪同学表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精神,我们青年努力实现强军目标,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祖国的花朵,国家未来的中流砥柱,我们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站在新起点,进入新阶段、面对新使命、实现新目标、迎接新时代,我们要昂起头、挺起肩、负起责,夯实思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打牢基础、提升能力素质,为完成新的历史使命。

通过开展此次读书会活动,与会入党积极分子们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大家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争取以更好的姿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陈乐 图/陈乐 审核/曾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