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综治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4日 08:30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曾亮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副院长李亮星到会指导。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吴子扬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和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视频,并带领大家诵读党章。通过学习后,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随后,曾亮亮同志介绍民主评议大会的程序、会前准备情况及会议要求后,开始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以及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中肯定了2023年度取得的成就,也检讨了过程中仍然存在的问题。

16F78

接着,全体党员按照先进党员标准,对照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随后,进行了党支部工作满意度测评以及党员民主测评。

161B5

支部联系领导、学院副院长李亮星同志对本次民主评议大会进行指导点评并对支部党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力,体现党员先锋性;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提高专业知识;三是要积极帮助班级有困难的同学;四是在家积极参加劳动,加强锻炼。

最后,曾亮亮代表支部表态发言。在日后将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组织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加强与群众联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刘敏、审核/饶先发)